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美容業者宰客SOP大揭密」宣導影片

一、依據新竹縣政府108年10月01日府教體字第1083775212號函辦理。

二、依據本府108年9月26日府消保字第1080381989號函暨新北市政府108年9月25日新北府法消字第1081803703號函辦理。

三、邇來接獲美容業者攔路推銷消費爭議頻傳,年輕消費者往往在路上被美容業者以「作問卷送贈品」或「摸彩抽大獎」等話術所吸引,被帶至附近的店面領取獎品,接下來是誤上賊船的慘痛遭遇,被迫花了數萬元後反悔想向業者提出解約,業者卻悍然拒絕。新北市政府與美妝網紅共同製作宣導短片以提醒消費者要小心不肖美容業者精心布置的陷阱,以免成為冤大頭,故製作「美容業者宰客SOP大揭密」影片以提醒民眾。

四、上開「美容業者宰客SOP大揭密」宣導影片已置於新北市政府法制局臉書粉絲團「新北法服真便利」(https://www.facebook.com/ntpclaw/videos/494161874735344/),以及Youtube「新北市消保中心」頻道(https://youtu.be/m8qEBlpQ-dA),歡迎舊雨新知踴躍按讚、訂閱及分享,廣為宣傳,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瀏覽數: